close

有天,解雨臣坐在一顆樹旁玩手機

突然,一隻黑色的兔子叼走了他的手機

「喂!把我手機還來!」他喊著

只見那隻兔子回頭望了一眼,一臉"想要就來拿啊"的跩樣,讓他看的氣憤不已

「那隻黑兔...跑那去了?」拐個彎後,他突然發現那隻黑兔不見了,而一旁有扇門

"一定是跑進去那裡了!"他想,於是就跑了進去

「哇!」突然一個踩空,他便開始不斷的向下墜落

"嘰!"直到聽到這麼一聲,他感覺自己壓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

「給我歹到了吧!」發覺是剛才那隻黑兔,他一手揪起了牠的耳朵「把我的手機還來!」

「嘰-嘰-」那隻黑兔哀號了幾聲,試圖脫困

「真是....」他則是蹲下身拾起一旁的手機「這是什麼?!」看著手機上寫著"想回去並取回螢幕,就必須要讓王后認同你的舞蹈.服裝等物品已幫你準備好放在門旁,出了門便是現場.記住,你失敗了便出不去,所以不可小看.祝你好運"

四處望了望,還真的看到了一扇門,旁邊有著各式各樣的化妝品和服裝等物

「是針對我的嗎?」看到了服裝,他瞪了眼黑兔

「哼!就讓你看看我的本事!」隨後換上了服裝畫起了妝

直到準備就緒,他發現那隻黑兔一直乖乖的待在原地不動,像在等待他一樣

「雖然不知道在演那劇,但我不會輸的!」接著便開了門

門外,是他所熟悉的地方

於是他不由自主的隨著音樂舞動身軀

彷彿那隻黑兔是作夢一般

直到音樂聲停止,他才看到台下的王后,淚流滿面的看著他

「你真的是太棒了!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棒的舞蹈家!」王后說

接著,他的眼前出現了一名男子

「我就知道我不會看錯人」那名男子說「花兒爺...」隨後,他的視線開始模糊

「花兒爺...你醒醒...」感覺到有人搖晃,他皺著眉醒來

「怎麼了?」他問

「還問怎麼了?」黑瞎子吃驚的說「在這種地方睡著,可是會著涼的!」脫下自己的外套替他披上
「要不,我背你進屋休息?」轉過身來問

「嗯...」他慵懶的應答,搭上黑瞎子的肩膀

剛剛的夢,還真是奇怪

若是和黑瞎子說,他肯定又會自吹"自己搞不好真的是那一個國家來的王子也說不一定"

所以,他是不會說的

他可不想讓黑瞎子得了便宜還賣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