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個小男孩叫張....哎?你說不要說本名?

那麼...我再從頭一次

從前從前,有個小男孩叫小哥

他為了找尋過去的記憶而在四處流浪

有一天,他在一個山洞裡遇到了一隻被血屍追著跑的狼

於是他下意識的拿出黑金古刀往血屍的頸上一揮,血屍的頭就應聲落地,噴出來的血灑在身上,他卻只是默默的收起黑金古刀繼續前進

「那...那個...」然而,那隻狼卻揪住了他的衣擺「我...似乎誤闖了禁地,可以請你帶我離開嗎?」雙眼微泛著淚光

「...」聞言,他點點頭,繼續前進

「太好了!謝謝你!」而那隻狼則是開心的搖晃著尾巴跟在後頭

"是狗嗎?"看著那隻狼的尾巴,他想

「我是吳邪,是一隻狼.你呢?」那隻狼邊走邊問

「我以為是狗....」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他說

「我才不是狗!」尾巴上的毛豎了起來

"這就是炸毛吧?"他想,隨後伸出了手摸了摸

「唔!」吳邪驚叫了聲,使得山洞內的蝙蝠受到了驚嚇四處亂竄

「走!」見撞,他拉了吳邪的手奔跑
「哇!」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吳邪被絆倒了「好痛!」正打算起身,卻發現地是軟的

而在此同時,他一言不發的拿出黑金古刀往吳邪身上揮去

「哇啊啊!不要殺我!」以為自己惹毛他了,吳邪嚇的急忙求饒

「那.陪我一起找記憶」沒有告訴吳邪,他其實正跪倒在一具血屍身上,他說

「好...好...只要你不殺了我...咦?!」覺得疑惑,卻已經來不及反悔

於是,吳邪便和他開始了新的旅程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幕後
「我說,這樣把我變成狼,到底有何意義?」吳邪抱怨

「意義不明」作者搖頭「靈感突然就轉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