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多依賴我一些」吳邪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替張起靈上藥「也許我不靠譜...」低下頭,聲音聽起來像在哭泣

「不」張起靈搖搖頭「最不靠譜的是我,總是讓你哭泣」想到這點,他就覺得擔心,擔心對方會離開自己

若是胖子,肯定能將你逗的樂不可支的吧

「一想到你總是為了我而受傷....自責的就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就不知不覺的哭了出來...」輕撫著張起靈身上的上傷,他說

「因為我不希望你受傷」摸了摸吳邪的頭「所以你不要自責」

「嗯...可是」低下頭,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對方給打斷

「你擅長做菜,我擅長盜墓.僅此而已 」走向廚房「 還是...你想先讓我學跟你做菜?」 嘴角邊露出一些弧度,似笑非笑

「不要毀掉我家廚房!」聞言,吳邪奪門而出

經過這次的事件之後,吳邪再也不敢覺得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