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覺得小哥最近黏我黏的很過火嗎?"

走在走廊上,張起靈不斷的重複著剛剛在吳邪宿舍裡聽到的,他對胖子說的話

「這樣.會太黏嗎?」看著自己的手掌,他說

因為吳邪對自己是特別的,不僅僅是身為戀人的關係

「看來.還是和他.保持段距離好了」不想被討厭,就保持距離吧

******************************************

「小哥,你閉上眼」眼前,有個老人對自己說

「嗯」自己聽話的閉上了眼

「我給你個驚喜」隨後聽見槍上膛的聲音

磅-

接著,太陽穴開始傳來劇烈的疼痛

******************************************

扶著太陽穴,張起靈明白這是夢

「已經三天了啊...」看著一旁掛著的月曆,他說

自三天前開始,張起靈刻意的避開吳邪

連學校也請好了假,打算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

儘管在那之後,他不斷的受到夢境的困擾

扣.扣

房門傳來敲門聲

「小哥,你沒事吧?」門一打開,吳邪的手就貼在他的額頭上「這麼多天沒來上課也不打個電話聯絡,害我擔心了好久」感覺體溫並無異狀,吳邪開始抱怨

「不是你.嫌我太黏的嗎?」想起他和胖子的對話,他說

「嫌你太黏......」吳邪思考了一下「啊!你是說那天和胖子的對話嗎?」想起前幾天和胖子的閒聊,吳邪恍然大悟「你聽到了?」怯怯的問,自己並不知道對方就在門外

「嗯」張起靈點點頭

「真是的...」吳邪嘆了口氣「那你大概是沒聽到我後面說的話」抱住張起靈,吳邪給了他一個親吻

「你後面.說了什麼?」自己從聽到那句話後腦中就一片空白,連怎麼走回宿舍的都忘了

「但.自己就是喜歡這樣表達愛意的你」吳邪笑著回答

沒有說話,張起靈抱緊了吳邪

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喜歡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