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的行走著,任冷冽的風雪吹著身子,卻感覺不到疼痛

因為心口上有著一道永遠也不會癒合的傷口,儘管它不會流血

黑暗的空間,不再有人坐在躺椅上給自己等門

走入寢室,將自己丟上床,開始回想起那些曾經的過去,忍不住的熱淚盈眶

於是搖搖頭,要自己別再想,拿起一旁的衣物往浴室走去

隨著浴室裡不斷飄散的霧氣,我在鏡中看見了他

上前,想看個清楚,卻只看見了自己手上那道觸目驚心的疤痕

「小哥....」看著看著,對方最後的話語浮現在腦海裡

「還好,我沒有害死你」一個微笑,接著是倒下的身影

「沒害我就要害你自己...這算什麼...」淚,忍不住的從臉旁滑落,和著蓮蓬頭的水,砸在地上,也砸在心上

爾後,走在路上,總會下意識的尋找著那熟悉的身影

「吳邪...」熟悉的嗓音,我知道,你回來找我了

「你上那去了?為什麼不回來?」看著蹲在自家門前,貌似等了許久的你,我又是一陣嘮叨

「我一直都在」他緩緩說「是你一直不讓我進門」比了比額頭上的腫包

「啊~抱歉,抱歉」原來是因為自己過於悲觀而導致忽視了他「歡迎回來」開心的抱了上去,感受著許久沒感覺到的氣息

下次,得要先給你一把自家鑰匙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