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永遠的閉上眼後,張起靈吻了他的唇,而後轉身離開

******************************************

我持續的尋找著過去的記憶

然而.轉過身去,已不見你熟悉的身影

逼的我不得不承認你已不在的事實

想到這裡,心就不自覺的抽痛了起來

「我開始想你了...」以往總是你對我說,這次卻是我說給自己聽

很想放聲大哭,眼裡卻流不出一滴淚

「我愛你,所以.請忘了我」他離開時的話語猶言在耳

「這怎麼可能...」忍不住的笑了出聲,表情卻充滿了痛苦

為了不再讓時間重蹈覆轍,自己一定要找出原因解決,並解開自己的身世

「這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使自己不再感受到痛苦

*****************************************

多年後,張起靈在買了把龍骨刀後,遇見了他

然而.他們已彼此遺忘對方

*****************************************

命運的輪迴,正不斷的轉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