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裝的吳邪帶著鬼璽出現在青銅門前

「終於可以更接近你了,小哥」握了握鬼璽,眼神充滿自信

自己可不比當年

如今的我,在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成長了不少

就算沒辦法讓你看到我的成長,至少也能看到我的成果-一些有關於你過去的事情

"嘰-"一聲

門開了

吳邪一眼就認出坐在門邊的張起靈

「小哥!」開心的迎上前去

「唔...?」一臉迷茫的熟悉著外面的光線「你...是誰?」望著走上前的吳邪,他問

「啊...」聽到疑問,吳邪失去了臉上的微笑

小哥有張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的失憶症,自己怎麼給忘了呢?

「我...是來輪替你的人」吳邪垂下眼瞼,陰影遮住了他的失落

「....」張起靈無語,起身走向吳邪「你...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人嗎?」

「咦...咦?」吳邪慌了手腳

進門前決定好要給小哥看看自己的成長,怎麼還是為了小哥的一句話而慌了手腳?

吳邪在心裡抽了自己好幾下

「為...為什麼這麼問呢?」吳邪盡量表現的很平常,不知道冷汗已露出他此刻的心情

「因為...」張起靈頓了頓「看到你低下頭的瞬間,我突然有種罪惡感,以及...」思考了一下子「很熟悉,安心的感覺...彷彿認識你很久了一樣...」皺起了眉頭.吳邪想,他或許正好奇著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刻印嗎?」吳邪有些哭笑不得

以前似乎就曾聽過有些人在失去記憶之後再看到以往在乎的人事物時會有種懷舊感

現在就是這個情況吧?吳邪想

「刻印?」他聽到這個詞,重複了一遍「所以...你到底是誰?」

「我...」靠在對方的肩頸邊,吳邪多年以來隱忍的情緒爆發了出來「是個說會帶你回家,卻把你丟在這裡的人...對不起,讓你為我受苦...」抱緊著張起靈,吳邪哭著道

「為什麼要道歉呢?」張起靈語氣平淡,彷彿自己只有進來幾天而已「我不記得以前的事情,也不認為會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你是故意將我留在這裡不帶我走」輕撫吳邪的背,試圖讓他冷靜

「嗯....是啊...」吳邪離開了對方的肩頸,用手抹了抹淚「所以,我來輪替你,讓你離開這裡了」將張起靈向逐漸關閉的門外推,笑著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