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在黑暗中漫無目的奔跑,尋找著熟悉的身影

忽地才想起自己是代替他進來這不見天日的地方

你不見了,很多人會找你,替你擔心

我不見了,也許只有你找我.會替我擔心

你的世界充滿色彩,就算經過無數個十年,依舊毫無遜色

而我則是不斷不斷的循迴,連原因也想不起來

比起這樣的我,你更適合待在那多采多姿的世界裡體驗屬於你的人生,我們之間的緣份也到此為止

所以就算只能在夢裡見到你也開心

你是唯一對我說不會忘了我的人,所以在我心中是不同的,更是因為如此,我才希望能以十年這個約定來讓你忘了我

吳邪,就算我忘了所有,我也不願意忘了你

只要記得曾經有個名為吳邪的男子記得張起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