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一開始要小哥教他武功

小哥一直拒絕,天真問小哥原因,小哥就沉默不語

因此天真便不再提這件事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一起倒斗的次數越來越多,遇到危急的狀況也不斷增加

這使得天真在某天幫小哥處理傷口時又提起了這件事

"我...不想成為你們的絆腳石,想當一個可以在遇到危機時與你們一起奮鬥的夥伴...所以..."天真語音未落,便被小哥給擁在懷裡

"你一直都不是我的絆腳石,也不會成為我的絆腳石"說到此,小哥不自覺的加重了擁抱的力道

"因為有你,我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才能感到安心.所以,你的存在是必須的...."說到這,小哥的音量逐漸轉小,使得天真不得不靠近了小哥,想聽他說了些什麼

"你...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一聽清楚小哥說的話之後,天真紅著臉大喊"我又不是女人,才不需要你的保護呢!"用力的拍了下已經包紮好了的傷口,使得小哥吃痛了聲

"我可不想每次都因為看著你為我受傷而感到愧疚和心痛"小聲的嘀咕,讓小哥聽的露出了微笑

原來,小哥說

"我不願意教你武功,是怕你會往危機之中鑽而讓自己受傷.況且,你已經有我在你身邊保護你了,何需要練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