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沒有害死你。」


--因為,害死了你,便沒有人會記得我。--


你是我與世界的唯一聯繫


失去了你,宛若世界末日


所以即便你拉著我的衣擺,我也只能淡淡的說出"放手"


並告訴你若十年後你還記得我,就回來找我


十年,對一名少年而言,是有多麼的漫長


長到足以遺忘一個人


直到恢復成以往的一個人時,才發現自己早已習慣待在你身邊


記憶裡的自己總是一個人,和倒斗的知識,一起存在著


但.遇見你後,便開始有了與你有關的記憶


日常生活中喊著我吃飯


斗裡拍著我的肩對我說"還是小哥厲害!"


這些我都要牢牢的記在心底,不能遺忘


"吳邪..."


願你未來的日子,平安.快樂


未說出的話語隨著眼皮逐漸闔上,停止


*********************************************************************
十年之後開了門,發現地上寫滿了"吳邪"兩字


小哥還在寫字的手停了下來,看著來人, 艱澀的開口道"吳...邪?"


吳邪便哭著往小哥撲了過去道"我來帶你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花油炒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